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喜迎峰会 共促发展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志愿服务 向八方来客展示西安魅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15 11:37 阅读量:8199 字号:

  中国——中亚峰会的即将举办最近成为莲湖区环西街道玉祥门社区居民们热聊的话题,大家除过感到骄傲自豪之外,纷纷走上街头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双手扮靓家园迎接八方宾客。

  一大早在玉祥门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参加今天志愿服务的居民们分配任务,记者看到,社区的老中青三代人都来积极参与,大家认领了职责后立刻行动起来,有的摆放规整停放车辆、有的清理野广告和垃圾死角、有的把街头的宣传栏擦拭的一尘不染。

  莲湖区环西街道玉祥门社区居民 师佩:这次峰会在西安的举办,既是城市的荣耀,也是我们每一个市民的骄傲。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精神,做西安的宣传员、示范员、服务员,全力为峰会服务,热情迎接我们中亚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

  莲湖区环西街道玉祥门社区工作人员 姜悦:这次峰会让我们的千年古都再次成为连接中国与中亚国家的桥梁。能为峰会出一份力,既是我们西安市民的荣耀,也是我们社区工作者的使命。我要以最佳的状态、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真诚的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向八方来客展示西安魅力。

  随后,居民们齐聚一堂,热议峰会的即将到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当好城市形象的守护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志愿服务,让每位宾客看到一个热情、开放、文明的西安。

  莲湖区环城西路街道玉祥门社区居民 刘志萍:峰会在西安举行,我们每一个西安人都是文明好客的东道主,是西安形象的代言人,我们要传播文明礼仪,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峰会到来。

  莲湖区环城西路街道玉祥门社区居民 周关琦:这次中亚峰会是西安发展的难得机遇,作为一名“80后”,我已经80岁了,能亲历这样的重要时刻,非常高兴。我将继续做好小区居民服务工作,向世界展示一个文明和谐的西安形象。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