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大唐芙蓉园里灯光璀璨贺新年 人潮涌动年味足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25 12:50 阅读量:8124 字号:

  晚上九点多,记者来到了位于曲江新区的大唐芙蓉园。记者看到,芙蓉园门前近8层楼高的“花开盛世”主题灯展格外耀眼,园区内芙蓉桥上,龙凤呈祥的灯组显得流光溢彩,园区内外共计上万组灯盏点亮夜空,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在这里拍照打卡。

  市民 王亚丽:今天也是大年初一,也是来到大唐不夜城和大唐芙蓉园,今年的游客还是比较多的,能够看到我们西安灯火通明,我的心情还是非常愉悦的。也希望我们2023年大家平安喜乐。

  市民 崔丹娜:我是大概晚上8点左右来的,感觉今年这个年挺有年味的,所以我就想着带着孩子一起去做化妆、穿着古装,感受一下今年的这个年味,感觉今年真的是特别特别好。

  据了解,春节期间,大唐芙蓉园新春大潮会推出了“花开盛世”、“龙凤呈祥”、“福兔迎春”等主题灯展及《雁塔题名》、《诗画长安里》、《诗歌艺术》、《贞观之治》等独具盛唐魅力的节目演出。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