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眼视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29 15:49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今天(3月29日),“西安市眼视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眼健康专题讲座”在光明眼科医院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由西安市眼视光行业协会主办,卡尔蔡司光学有限公司和光明眼镜有限公司协办。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碑林区、西安眼视光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40余家会员企业、单位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回顾了过去5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协会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眼视光行业的整体水平,推动行业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发展。同时,协会还将加大对人才培养的投入,举办更多专业培训和学术活动,为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在眼健康专题讲座环节,多位知名专家就眼镜行业的转型、近视防控、干眼症治疗、老年眼病防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讲座内容丰富实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介绍,西安市眼视光行业协会一直致力于促进本市眼视光行业的健康发展,提高公众的眼健康意识。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协会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

编辑:马腾



2006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