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媒体看西安:央媒多角度关注西安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29 15:44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新华社关注正在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瑙鲁共和国总统戴维·阿迪昂26日至27日到访古城西安,为此次跨越大洋的“中国行”定格下难忘的圆梦时刻。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阿迪昂细致地了解兵马俑的发掘过程,和近年来出土文物保护和展示的进展,在感受着秦朝军团的磅礴气势的同时还饶有兴致地“打卡”留念。

  28日的《人民日报》要闻版报道在陕西西安翠华里一家“无声咖啡店”,听障咖啡师李莎,追梦路上零基础学做咖啡,她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最终成为一名咖啡师,同事的鼓励加上顾客的善意,让原本内向的李莎开朗了许多,也开始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这份“无声的爱”。每周四傍晚,她都会在店里举办的手语课堂上向顾客普及手语文化,在听障者和健听人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

  新华网报道昨天在西安高新区的创业咖啡街区,爱心企业捐赠了价值110余万元的130辆残疾人便民服务餐车。这批“小蓝车”将陆续送到残疾人手上,帮助他们通过运营餐车就业上岗、自立自强。报道说,西安市“助爱小餐”残疾人就业项目以残疾人便民服务餐车为主要形式,筛选有就业意愿及能力的残疾人,安排他们就近、就地、就便工作。自2023年启动以来,项目已让西安近百位残疾人和他们的家庭实现了增收。

编辑:高蒙



2014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