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美光西安封装和测试工厂扩建项目破土动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29 15:36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3月27日,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的封装和测试新厂房正式动工。

  2023年6月 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在西安追加投资43亿元人民币,其中包括加建新厂房,引入全新产线,制造更广泛的产品解决方案,拓展西安工厂现有的动态随机存取内存封装和测试能力。今天,西安封装和测试厂房正式动工,预计将于2025年下半年投产,并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增产。新厂房落成后,美光西安工厂的总面积将超过13.2万平方米。与此同时,美光还将在西安工厂投资多个工程实验室,提升产品可靠性认证、监测、故障分析和调试的效率,帮助客户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下一步,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将与施耐德电气强强联合,在可持续发展、智能制造、绿色工厂和双碳管理等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编辑:高蒙



2014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