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29 09:48 阅读量: 字号:

  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也是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守的政治生命线。

  对党忠诚,就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我们党从诞生之日起,就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一百多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忠诚奉献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对党忠诚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需要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时刻以党的事业为重,以人民利益为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同时,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确保党的肌体健康有力。

  党员干部要以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担当作为,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聚焦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积极投身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领域,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对党忠诚不是一时一事的,而是终身的、无条件的。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职责使命,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解决群众困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忠芳)

编辑:钱江



2022000000000000

免责声明:西安网刊发此推广稿件仅为信息交流,扩大网络传播面积,该推广稿件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西安网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删除。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