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党员干部要坚守“三条线”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28 18:01 阅读量: 字号:

  在新征程的道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廉洁自律“三线”,把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把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27日党建网)

  守住跟党走的政治线。经过以往的奋斗实践,可清晰看到,只有坚定跟着党走,始终落实好党的政策要求,才能让我们更好把握历史向前的脉搏,才可将智慧力量汇聚到刀刃上,这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当下,我们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改革发展黄金期,既有机遇也有各种挑战,必须要始终突出好“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这条主线,凡事主动靠前,事事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将党的核心领导落到实处去,融入到为人民服务当中来,才能让我们在政治站位上始终过硬,才能在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时更加有底气。

  守护为人民的根本线。人民,是我们的力量来源,是我们的底气所在。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改革发展新时期,我们始终坚持将人民群众放到核心位置,让我们和人民群众打成了一片,汇聚了前所未有的无穷力量,这些我们攻坚克难的根本所在,也是我们一往无前的支撑所在。新时期的党员干部,是国家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必须要将人民群众放到内心最深处,所思所想都要围绕着人民群众开展,致力于走好党的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去呵护好人民群众的冷暖,不断交上为人民群众认可满意的奋斗答卷。

  守护敢担当的奉献线。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循好国家的法律法规,任何事情都要以党章党规、中央八项规定等作为参照、引领,确保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始终过硬到位,才能为自我的履职尽责夯实根基,筑牢基础。同时,党员干部要真静下心来,俯下身子去,扎根到波澜张阔的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广阔天地中,检验自身所学,丰富开阔视野,力争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道路上不断交上更加满意答卷,进而书写更加辉煌的奋斗篇章。

  新时期,正是党员干部大有作为的时期,党员干部必须要守住“三线”,努力走到前头,更好奋斗、持续奉献,更好发光发热。

  张苗苗

编辑:钱江



2022000000000000

免责声明:西安网刊发此推广稿件仅为信息交流,扩大网络传播面积,该推广稿件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西安网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删除。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