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车管所便民利民新举措上线 自助办理让群众省时又省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28 10:27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为切实便利广大市民办理交管业务,市公安局在城区34个派出所户籍室新增设交管业务受理窗口。最近,西安交警倾心打造的24小时无人车管所也相继上线,为广大市民带来更便捷的服务。

  前不久,为了让群众办理交管业务更加便捷,市公安局根据全市人口分布、交通状况、硬件条件等因素,在全市13家分局、34个派出所的户籍室增设了交管业务受理窗口。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的使用体验,方便群众办事,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处的长安分所和北区分所又投入使用了24小时无人车管所,群众仅通过验证本人身份证原件,即可通过刷脸“一站式”办理体检、换证、补证等业务,从体检到完成制证,全程不超过15分钟。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城市发展的“红利”。

  办理业务群众 吕先生:我觉得这个仪器比如说简单的换证挺方便的,就像银行的自动柜台机,对车管所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也有所缓解 避免了好多人排队,我换证整个过程也就十几分钟,挺快的也很方便。

  未来,西安交警将充分使用高新科技手段,为市民群众持续打造更规范、更智能、更便捷的业务办理流程,提供更高质量的公安交管服务。

编辑:高蒙



2014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