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公示首批49家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28 09:47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日前,西安市工信局公示了19条重点产业链的拟认定“链主”企业名单,拟确定陕西光电子先导院科技有限公司等49户企业为西安市重点产业链首批“链主”企业。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引导支持“链主”企业在稳定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等方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拟认定“链主”企业的19条重点产业链分别为:光子产业链、商用车(重卡)产业链、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产业链、轨道交通产业链、航空产业链、生物医药产业链、钛及钛合金产业链、乘用车(新能源)产业链、乳制品产业链、航天产业链、输变电装备产业链、太阳能光伏产业链、无人机产业链、氢能产业链、增材制造产业链、智能终端产业链、物联网产业链、传感器产业链、陶瓷基复合材料产业链。

编辑:马腾



2006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