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你好 我的城丨聚焦“八个新突破” 推进高质量发展——守护医者仁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27 22:36 阅读量: 字号:

  一大早,西安市临潼区新市卫生院内科的主治医师刘佩就已经奔走在农户家中,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成为一名医生却是她从小的梦想。

  从青涩懵懂的学生,到一知半解的实习生,到独当一面的执业医师,再到如今经验丰富的内科主治医师,14年间她把青春都献给了这片她熟悉热爱的土地。

  虽然条件艰苦,但是这里却让刘佩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农村基层卫生工作第一线的工作经历更让她对医护工作者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2024年全市“八个新突破”重点工作之一,加快推进民生保障和社会服务在优质均衡上实现新突破,也为基层医疗卫生发展以及刘佩的职业生涯指明了方向。

  最初的梦想照进了现实,让她成为一名健康守护者,帮助病人远离病痛折磨,让他们能够和家人享受幸福生活。这当中刘佩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任重道远。

  基层一线十余载,每天奔走在卫生院与居民家中,用爱守护着家乡百姓的健康,就像蜡烛一样,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燃烧自己、照亮他人!

  近年来,西安市全面加快各级各类卫生健康项目建设,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健康西安,加快推进民生保障和社会服务在优质均衡上实现新突破。刘佩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仁心,实现着属于她的新突破。

编辑:黄坤



2006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