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方红卫在调研西咸新区与主城区互联互通及鄠周眉高速建设工作时强调以交通互联互通带动区域协同联动发展 为加快西安-咸阳一体化进程提供坚实支撑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27 20:39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 :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3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在调研西咸新区与主城区互联互通及鄠周眉高速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官”定位,优化路网布局、强化互联互通、完善设施配套,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以交通互联互通带动区域协同联动发展,为加快西安—咸阳一体化进程提供坚实支撑。

  方红卫首先来到马家堡至泾阳高速公路项目,察看项目建设工作。该项目全长8.3公里,建成后将为西安市北向交通开辟更为便捷的高速通道。方红卫强调,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服务保障,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做好文物保护等工作,力争早日建成通车。

  西安至兴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总长24.44公里,是推进西安咸阳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标志性工程。在能源金贸区高架桥施工现场,方红卫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要求坚持高标准建设,加强施工组织设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昆明路-连霍高速辅道快速化改造项目正按建设时序加快推进,计划于2024年6月底建成通车,建成后将形成西二环至西咸新区南部的快速通道,推进西咸新区与主城区“30分钟交通圈”加速成型。方红卫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要求加强统筹、合力攻坚,扎实做好项目收尾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鄠周眉高速公路项目是全省“2367”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西安大环线和周至至凤翔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建成后对优化区域交通结构,带动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加快全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方红卫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标准化建设、施工工艺等,对项目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强调要坚持大干快干实干,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助力县域经济提速发展;沿线区县和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强化要素供给,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陕西建工控股集团董事长毛继东,陕西交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孔庆学,市领导和文全、张涌,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管委会主任齐海兵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黄坤



2014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