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多栋楼体点亮!西安迎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来源:西安电视台官方微博 时间:2021-04-16 14:57 字号:

  为迎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西安组织宣传人员近期走上街头,先后在西安千禧广场、钟鼓楼广场、大雁塔北广场、火车站广场、北客站广场、小寨赛格广场等繁华街区,通过展板展示、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普及国家安全常识。

  4月15日,当地组织国家安全宣传人员走进西安文理学院等大、中、小学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激发青少年爱国热情。

  

  在重要地段的公益性显示屏和标志性建筑幕墙,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标语及视频也成为重要宣传方式。4月10日至15日,每天20:00至21:30,西安高新区唐延路、锦业路沿线多栋楼体集体亮灯,一条条宣传标语结合灯光秀滚动播放,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并用手机拍照。(总台记者温超)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