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2“西马一小时”挑战赛】巅峰对决 火热来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6 13:56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2022“西马一小时”挑战赛】经过上周精彩的预选赛后,今天(8月6日)上午在曲江体育大正军休店,迎来激动人心的决赛时刻。

  本次“西马一小时”挑战赛是曲江体育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关于疫情常态化下路跑运动开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在传统赛事模式的基础上,整合西安市健身房门店资源,打造适应当下疫情防控要求的全新赛事模式,将传统马拉松42.195公里的里程赛化为1小时限时竞速赛,在跑步机上跑西马充分保障赛事安全性及挑战性。

  据了解,参加本次决赛的选手分为男子、女子两组,共计24名选手分时段起跑,不会GPS漂移,用最真实的数据,挑战最远奔跑距离,争夺全国首届室内跑步赛冠、亚、季军。

  上午9:00比赛开始,首先开跑的是男子组的12名选手,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拉伸,随后进入火热的比赛阶段,伴随着西马开跑倒计时声及开跑汽笛声,选手们开始了今天的比赛,大家在设定好的坡度上起跑,同时现场实时播放的西马画面,让竞技氛围瞬间火爆,选手们挑战自己,全力以赴奔跑,享受着久违的竞赛魅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赛事现场充满西马元素的氛围布置,所有参赛选手身着为本次赛事特别设计的时尚背心,仪式感满满的开跑,同时赛事现场全程为参赛运动员提供赛事用水、运动饮料补给,完善的赛事服务保障赛事现场安排赛事防疫、医疗团队,确保赛事安全进行。

  10点30分左右,女子组比赛开始,巾帼不让须眉,所有选手奋力奔跑,汗水滴滴留下,但奔跑的速度与激情不减,嘭....嘭....嘭有节奏的奔跑声,让现场观赛者发出连连称赞声,也让大家心声佩服与鼓舞。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比拼,男子、女子组的前三名选手出炉,男子组:第一名白宇成绩17.87km ,第二名宋奇胜成绩17.65km,第三名吕辉成绩16.50km;女子组:第一名邓清萍成绩14.11Km,第二名张爽成绩12.45Km,第三名郑欣怡成绩12.45km

  本次挑战赛经过为期两周的比赛已圆满结束,在全民健身持续开展及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火热进行的背景下,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也再次带动了全市路跑持续高热。接下来,曲江体育集团还将带给跑者朋友们更多高品质路跑赛事,敬请期待!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