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稳经济 促发展 灞桥区工程项目审批再提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7-12 10:15 阅读量: 字号:

  为推进工程建设领域审批制度改革,助力工程审批再提速,灞桥区紧盯审批流程、窗口服务等环节,推进建设手续高效办、快速办、创新办,助力项目快速落地。

  房地产企业工作人员郭嘉宾:你好,我是来办理建设项目的审批手续的,这是资料您看一下.....

  11日早上,一房地产企业工作人员郭嘉宾来到灞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相关项目的审批手续手续时,就切实感受到了服务的高效与快捷。

  房地产企业工作人员郭嘉宾:以前办理这个审批手续,我至少得跑十个部门,那办下来怎么也得十来天才有可能能办成,而现在我来这里只在这一个窗口把资料一交,等个四五天他们就会给我打电话说办结了,我觉得效率很高,特别方便快捷。

  为了助力项目快速落地,灞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紧盯审批流程“标准化”、窗口服务“规范化”,推进项目建设手续高效办、快速办,特别是压实审批流程“数字化”,推进项目建设手续创新办。

  灞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灞桥区行政审批局紧盯审批流程“数字化”,依托西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整合了相关审批部门的系统信息资源,推行清单制和告知承诺制,将审批流程划分为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个阶段,同时通过数据共享交换,各阶段审批信息一次填报、材料一次上传,审批过程和结果信息实时共享,避免了企业多头递交资料,实现了“统一受理、并联审批、实时流转、信息共享”,加快了项目手续办理时效,以此是的审批流程大大加速。

  通过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将社会类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限压缩至35个工作日,将政府类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限压缩至60个工作日,极大的减少了企业办事时间及成本。

  灞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下一步,灞桥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构建主动对接、精准订制、全程跟踪服务体系,实行企业开办、项目审批、项目服务全链条专业化精准服务,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