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遇城市•共幸福 ▏2021聚焦城市发展·解码幸福西安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23 18:57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幸福,是一座城市的底色,西安这座城,就是以幸福为底色勾勒而成。

  回望2021年,西安以昂扬之姿,一次又一次收获掌声,为西安人赢得了获得感、安全感与幸福感,越来越多的人在这里找寻幸福、分享幸福。

  为讲好西安城市故事,描绘西安城市底色,寻觅西安城市幸福,由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指导,搜狐陕西、搜狐焦点主办的“遇城市·共幸福”2021聚焦城市发展·解码幸福西安主题网络传播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为人民谋幸福,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核心,推出一系列西安幸福榜样人物事迹,全景展示新时代下各行各业为西安发展带来的幸福。

  人是城市的主体,城市是人类文明的结晶,每个人的点滴幸福汇成了整个城市的幸福暖流。这些的背后,少不了这样一群人,有人殚精竭虑,为城市交通保驾护航;有人英勇无畏,用血肉之躯筑起平安大堤……他们付出、他们奋斗、他们获得、他们幸福!读懂了他们,也就读懂了西安这座城。

  在建设幸福城市的众多力量中,企业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厚植于西安这片沃土,吸收城市的养料,最终反哺城市,成为了城市发展的“源头活水”,它们以极强的社会责任感,携美好初心而来,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幸福,需要我们每个人的付出和努力;幸福,需要我们大家的守护和坚持。

  2021聚焦城市发展·解码幸福西安,让我们在这座城里一起“遇城市·共幸福”。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张楠,修改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