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梅花鹿掉落河道 民警林业救助送医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21 16:35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10月16日,公安长安分局太乙宫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一只梅花鹿掉在关中环线滈(hào)河桥南的河道中,并且腿部受伤,民警随即赶到现场。

  民警见到这只梅花鹿时,它已经在这里困了两天时间,并且腿部流血,所以精神状态不太好。

  梅花鹿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这只是雌性成体梅花鹿。林业工作人员根据其耳朵边缘的缺失大致可以判定为一只人工饲养的梅花鹿。如果放归野外,这只梅花鹿成活几率将会非常小,所以在麻醉抓获后,民警和林业工作人员将其送往秦岭野生动物园进行救治。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