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牢记大使命 与人民同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23 09:17 阅读量: 字号:

  新时期,我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聚焦民生,坚持推动社会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人民日报6月28日)

  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着力于继承担当精神。建党百年来,无数共产党人为了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前辈精神,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干出业绩,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业绩刻在老百姓心坎上,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着力于保持进取精神。只有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我们才能坦然面对新时期的种种环境与困难。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先烈的不息的奋斗与革命精神,坚定革命终将成功的信念,朝着发展目标不断前进。确保能够将这种进取精神贯彻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确保能够带领人民群众共同奋斗共同进步,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工作繁重复杂,造成很多党员干部对学习思想上重视,工作上轻视。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和改革发展任务,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已成为加强党执政能力建设最迫切的政治任务。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对照先烈,思考自身工作哪里不足,主动吸取发展经验,总结教训,确保能够在新时期的发展中发挥作用。

  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作为人民的引路人,广大党员干部要德才兼备,知行合一,无可指摘。在党史学习中,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扣大局,学史明志,确保能够走好新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大道,再创百年未有之辉煌。(快乐宝贝)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