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百年百城百馆——穿越时空的对话”建党百年党员寄语上线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20 14:35 字号:

  西安网讯:在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运会即将在陕西举办之际,为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讲好十四运故事,讲好西安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新篇章,由西安网联合全国百家城市网媒联合开展的“百年百城百馆——穿越时空的对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的“党员寄语”近日上线,其中一期是市政建设者们的心路历程,他们用心用情写下了自己对党的祝福,对建党百年的深情寄语。

  党员寄语链接

  学史明理,守望初心!我们要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革命星火。在对历史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努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封正昌 20年党龄

  征途漫漫 唯有奋斗——我的建党百年寄语

  时光荏苒、已过百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以坚毅的品格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以执着的意志探寻共产主义的信仰;始终以蓬勃的朝气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局。

  回首百年,先贤已矣。我将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用一生坚定的履行党员誓言,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奋斗不息,毫无保留的忠于党和人民,永葆党员初心和本色。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郭春权

  和儿子一起学党史——儿子是个中学生,我们父子一起学习党史,谨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党的百年荣光薪火相传,让下一代牢牢树立刻苦学习,许身报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沈建刚 党龄11年

  与中华文明史相比,党的历史还很短暂,但它是一部创业史,一部奋斗史。它是一群有着共同理想的人,不停思考,不停创新,不断树立新目标,战胜新挑战,不断胜利的历史。

  我认为学习党史就是要汲取这种力量,永续奋进。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徐宁 党龄15年

  一百年风雨,我们历经沧桑;一百年忠诚,我们坚贞不渝;一百年奋斗,我们繁荣富强;一百年精神,我们永远辉煌;一百年世界风云,五星红旗依旧飘扬。

  祝祖国国富民强!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山松 党龄14年

  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成就的百年,才有了此刻的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建党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随党的脚步,心中有国,家中有爱。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李 敏 党龄9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风雨100年,是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过去走到今天,从贫穷落后走向美丽富饶。祝愿我们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人民更加幸福。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王琼珏 党龄10年

  水滴虽微,渐盈大器。从一艘红船,到近亿党员,百年大党一路乘风破浪,急流勇进,开启一个又一个新征程。在如磐初心下,中国共产党巍巍巨轮定能行稳致远。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白惠蓉 党龄3年

  听党话,跟党走,百年奋斗铸辉煌。

  精业务,保通行,巡视管理树形象。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庞永 党龄7年

  从嘉兴南湖一叶扁舟,到今天9100万共产党员,伟大的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苦难到胜利,从一穷二白到全面小康。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祝福祖国在党的领导下繁荣富强,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王珂 党龄10年

  从嘉兴开天辟地的一方小小红船,到英雄悲歌的两万五千里长征胜利;从在日本侵略者狂风骤雨的围剿中突围到新中国的红旗傲然升起;从雄赳赳、气昂昂的鸭绿江畔到改革开放的春风拂过祖国山河大地;从奥运盛事敞开怀抱迎广朋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齐心聚力,我们党百年间的光辉历程,用实践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选择的政党,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最适合中国国情的道路,是正确的道路!

  我们将传承伟大精神、高举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上下个百年征程!同时,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干好本职,当好城市守护者、服务者,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聚沙成塔,聚溪成河,将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张军 党龄32年

  百年征程,筚路蓝缕。在我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的时候,共产党人的信条就已经刻印在心中。认真对待市民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做好手里每一件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我这个90后共产党员,也有自己的坚守。征程未尽,自当扬鞭奋蹄;永远年轻,永远向阳生长!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孙典 党龄9年

  从1921到2021,一个世纪,百年奋斗,我们伟大的党历经风雨,一路坎坷走来,带领伟大的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身为80后的青年党员更要牢记革命先烈舍身忘我的无私奉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富强而努力奋斗!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刘敏 党龄12年

  回首百年,征程从未停歇。忆往昔,星星之火从黑暗中迸发,照亮民族前进之道路,28载舍生忘死,终使中华民族站了起来;立国七十余载,更有无数同志众志成城,无私奉献,共筑民族未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王金城 12年党龄

  党用鲜血换来和平盛世,你用汗水浇灌人生理想。碰到困难,想想红军爬雪山的艰难;遇到坎坷,想想红军过草地的艰辛。只要有勇气和信心,一切困难都是纸老虎。百年建党,感谢、祝福党!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来瑾 党龄14年

  一百年前,先辈追随您的步伐,开辟伟大征程;

  一百年后,我们紧跟您的步伐,开创美好生活。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弓鹏飞 党龄9年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我小时候唱过的红歌;而现在我要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富裕、安稳的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中国。在此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青春永驻,更加繁荣昌盛!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屈英格 党龄15年

  一百年前,您的出现为人民带来希望;一百年后,您带领民族实现美好梦想;红星在太阳下熠熠生辉,党旗在心中激情飘扬;建党一百年华诞,愿您的明天更辉煌!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杨春 党龄13年

  你是祖国发展的掌舵手,你是人民幸福的主心骨,你是民族团结是金丝带,你是世界安宁的和平鸽。最优美的词汇,也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赞美。百年共产党,神州创辉煌!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邵秀兰 党龄10年

  南湖小船轻轻摇。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风雨。犹记得入党宣读誓言时的热血沸腾,初见渣滓洞那面“不标准”五星红旗时带来的震撼与触动,观看《辉煌中国》时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党的生日,为她歌颂,祝愿党永远辉煌。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王颖 党龄11年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2021年,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作为城管人,我们要戮力同心,奋勇前行,坚定实现中国梦的步伐,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风险挑战,为建设文明、幸福西安出力添彩。五星红旗在我们心中永远在迎着风招展,国歌将永远萦绕在我们的耳畔,中国强起来!祝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

  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熊滢 党龄11年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