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中美弘康: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企业彰显担当精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1-13 19:36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 )近日,咸阳市三原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紧急联系到了24小时全天候有人在线值守的中美弘康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双方签署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服务协议。自1月10日起对河北省等高风险地区进入三原县行政区的快递货物及三原县辖区内所有进口货物现场采样,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对于其他与河北省等高风险地区进入三原县同车混装的货物进行抽检。

  目前核酸检测工作已经严格按要求规范开展,中美弘康每日派出专业检测小组人员奔赴三原县,根据当天进入三原县货物数量确定检测量,截至目前为止样本检测量在200份左右,结果均为阴性,且采集的所有样本当天必出结果,时效性强。在保证快递安全方面为三原县人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疫情又展露不容乐观态势的当口,中美弘康作为陕西省卫健委批准的第三方核酸检测定点机构,在提高实验室检测能力、压缩检测结果等候时间、应检尽检、提前预约、上门采集、服务流程等具体举措上不断优化完善,毫不放松地抓好当前形势下各项防控措施。

  中美弘康这个位于西安交大科技园内的高科技医疗企业,从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就提出《“临时阻断”春运返程新冠病毒传播》紧急建议案,并主动请缨前线支援,迅速搭建“在线问诊医疗平台”,建立健康公益数字表单,为科技园区搭建新冠核酸检测服务点,主动上门为企业、学校、海洋馆等机构场所开展核酸检测,期间也曾顺利通过陕西省卫健委、西安市卫健委的多次检查,并获得肯定与认可。作为“抗疫”行动者,依托自身过硬的医疗服务实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使命与社会责任。

  中美弘康总经理阎舒予表示,我们一定会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精、做实,守住阵地,做好服务,在关键时期积极承担,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