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高速交警安全车距抓拍系统12月10日启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2-03 08:34 字号:

  西安高速交警今天发布了《关于西汉高速公路新增安全车距抓拍系统的通告》,12月10日起对交通技术监控抓拍的未保持安全车距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西安高速交警对此类违法行为将处于200元罚款。

  西安高速交警将即将启用“高速公路安全车距抓拍系统”设置在西汉高速涝峪口立交,抓拍系统由三个相机组成,卡口相机分别抓拍前车车头和后车车尾,全景相机抓拍整个安全车距内车辆的照片,系统软件自动分析同一时间三个相机抓拍的车头车尾和该车全景照片,通过高速公路上的车距确认提示标牌和辅助标线来判定是否保持安全车距。“安全车距抓拍系统”12月10日正式启用后,民警会将拍下的违法车辆逐一确认,审核无误后才会上传至交通管理平台,实施处罚。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0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