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警民网上“心连心”平台与12345市民热线打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4-17 10:41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4月16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西安警民网上“心连心”平台与西安12345市民热线平台实现了系统对接,警民网上“心连心”平台管理端已于近日正式开通在线转交12345办理功能。企业和群众通过警民网上“心连心”平台提交的非紧急、非警务类诉求,经工作人员研判后将一键推送至12345市民热线流转办理。

  据了解,自2023年12月中旬起,西安市公安局、西安市数据局启动平台对接工作,从企业和群众的需求、诉求出发,按照“接诉即办”要求,深入研讨对接需求、业务流程、技术标准等事项,先后完成了方案设计、接口开发、流程匹配、系统联调等各阶段任务,同时建立了工单转办、日常联动、会商交流等制度机制,确保诉求接得更快、分得更准、办得更实。

  市民在西安警民网上“心连心”平台上的留言,经“心连心”平台工作人员将留言推送至12345市民热线后,市民可立即收到短信。留言办理完成后,12345市民热线将实时办理结果推送至“心连心”平台,市民会收到短信通知。进入警民网上“心连心”平台,点击“我的”,选择对应板块就可以查看办理结果。

编辑:马腾



2006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