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中国高铁再突破彰显卓越追求品牌魅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4-16 11:04 阅读量: 字号:

  由我国保持的世界最快高铁速度即将被打破!打破纪录的,同样是来自我国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CR450,它将原有运营速度由350公里/小时提升至400公里,与此同时,列车紧急制动、平稳停车的难度立方倍增长。(央视新闻 4月14日)

  大道之行,壮阔无垠。中国高铁的迅猛发展,是国家综合国力不断提升的生动体现。自2008年首条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铁路开通以来,中国高铁以惊人的速度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跨越式发展。CR450型高铁列车的下线,标志着中国高铁再次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

  锐意进取,彰显“中国速度”。CR450型高铁列车的研发与下线,标志着中国高铁技术创新再攀高峰。从无到有,从“跟跑”到“领跑”,再到如今每小时运营时速突破400公里,中国高铁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跑”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CR450型高铁采用一系列新材料和新技术,成功将CR450的满载重量从500多吨削减至460多吨,实现了显著的“瘦身”效果;同时,牵引功率也实现了从9600千瓦到11000千瓦的跃升,使得CR450在“体重”减轻的同时,“体力”反而更加强劲。CR450在实现列车轻量化、智能化的同时,绿色化技术的应用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降低了能耗和运营成本。

  追求卓越,打造“中国名片”。高铁,犹如一张流动的国家画卷,每一节车厢都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现代的科技魅力。CR450作为展示中国速度与智慧的窗口,其服务品质无疑是向世界传递中国形象的关键一环。CR450型高铁列车的研发,正是中国铁路追求卓越品质、满足旅客需求的生动体现。从座椅的舒适度到车厢的宽敞度,从餐饮服务的品质到娱乐设施的多样性,都进行了全方位的考虑与优化。每一个细节都关乎旅客的出行体验,每一次提升都是对中国高铁品牌的升华。因此,中国铁路不断追求卓越,力求在CR450型高铁列车上呈现最完美的中国高铁形象,让每一位旅客都能感受到中国高铁的魅力与温度。

  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中国高铁的探索之路从未停歇,每一次突破都是对未知领域的勇敢挑战。(韦承爽)

编辑:钱江



2022000000000000

免责声明:西安网网络推广频道刊发此推广稿件仅为信息交流,扩大网络传播面积,提升阅读量,传播正能量,该推广稿件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西安网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删除。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董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