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跨境企业抢抓机遇拼发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4-16 09:42 阅读量: 字号:

  陕西跨境电商国际快件产业园,是由西咸新区长安港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2020年9月通过了西安海关的验收并正式投入运营。运营至今,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2023年通关量511.5万单,同比增长54%。

  陕西跨境电商国际快件产业园运营至今,已入驻跨境电商企业十余家,快件进出境业务规模占比达陕西省快件进出境业务规模90%;每条分拣线通关效率可达350件/小时,通关时长也由原来的48小时压缩到24小时,可满足国际快递、跨境电商等数家企业同时开展业务,吸纳就业上千人。产业园还与中国邮政达成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提升跨境电商国际寄递物流保障能力。

  陕西星空跨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产业园中服务近30家跨境电商企业以及小红书、拼多多等60多家国内外跨境电子商务的领头企业,能够提供保税仓配、国际国内物流、报关清关、电商系统等“一站式”跨境进口服务及跨境进口供应链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涵盖全品类跨境进口类目,SKU数量领衔西北,可无缝对接各个电商平台。

  总经理兰祎博告诉记者,随着国内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势头不断壮大,企业也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例如引进自动化分拣处理系统、优化仓库作业流程、提升跨境企业货物流转服务能力,致力于做西北跨境保税物流流转中心。

编辑: 石彬



2014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