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巨子生物:聚焦医美 领先行业发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4-16 09:43 阅读量: 字号:

  作为全球重组胶原蛋白领导者,位于高新区的巨子生物注重科技创新,推出多种医美产品、医美器械,领先行业发展。

  胶原蛋白是人体组织结构的主要成分之一,分布在人体不同的组织器官,为皮肤提供弹性和结构支撑的功能。近几年,随着合成生物学的快速发展,重组胶原蛋白成为了更加优质、更有应用发展前景的新型胶原蛋白材料,也成为了近年最火爆的生物科技细分赛道之一。巨子生物聚焦功效性护肤品、医疗器械、功能性食品及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三大产业方向,利用专有的合成生物学技术设计、研发及生产重组胶原蛋白、稀有参皂苷及其他生物活性成分,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双重认可。2023年营业收入达35.24亿,较2022年同比增长49%

  让技术从实验室走进生活。通过在生物科技领域的不断研发与创新,早在2000年成立之初,企业便成功攻克重组胶原蛋白技术,填补了国内的领域空白,相关技术在2005年获得国内行业首个发明专利授权,截止去年年底已拥有93项专利及专利申请。企业在西安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我市丰厚的科教资源和人才优势,这也将助力企业未来在促进行业走向规范化、健康化方向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 石彬



2014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