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助力多元化就业服务 灞桥区零工市集“开集”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4-16 09:43 阅读量: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决策部署,拓宽就业渠道,促进灵活就业人员与企业的有效对接,4月15日,灞桥区人社局与席王街道办事处在半坡国际广场联合举办“灞桥区零工市场揭牌暨零工市集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灞桥区零工市场揭牌,同时为七个街道零工服务点授牌,通过建立零工市场和零工服务点,进一步规范零工市场建设布局,构建分布合理、便利可及的灵活就业服务网络。启动仪式后,灞桥区零工市集系列招聘活动首场招聘洽谈会召开,现场设置30家零工用工企业,涉及酒店餐饮、机械制造、仪器仪表、电子加工、商贸物流、物业管理等12个行业70余个工种,提供岗位上千个。

  此外,现场还设置零工市集服务窗口,提供职业介绍、技能培训、政策咨询等服务。零工线上直播间,邀请用人单位进入直播间,通过直播间的互动交流,现场连线作答,从而精确对接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

  据介绍,灞桥区“零工市场”是2024年首家揭牌的区级“零工市场,按照灞桥区“零工市集”系列招聘活动计划,每月上旬均会在半坡国际广场举办零工招聘会,通过“零工驿站”搭建“零工市集”供需对接交流平台,为辖区广大灵活就业群体和企业提供便捷化、精准化、多元化就业服务,使就业服务全面提质增效,助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 石彬



2014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