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地评线】消博会沐浴春光而来 中国机遇打造世界希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4-15 09:58 阅读量: 字号:

  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举行,届时,将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个品牌参展。四月春光,惠风和畅,消博会沐浴春光而来,中国机遇打造世界希望。

  四月海岛,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消博会亮点纷呈,让人欢欣鼓舞。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达12.8万平方米,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8大展馆,围绕数字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以及智能家居、文娱旅游、体育赛事、国货“潮品”等新的消费增长点,汇聚一批“新、奇、特”消费精品。1号馆体验消费新趋势,2号馆“珠光宝气”惹人爱,3号馆寻味“新奇特”全球美食,4号馆开启“环球购物之旅”,5号馆邂逅国际大牌尖货, 6—8号馆国货之光展风采,佳品云集,琳琅满目,让你心旷神怡。在中国消博会播下春天之种,必有秋天丰收之希望。

  中国消博会,世界好机遇,合作交流,前途光明。消博会,惠世界。本届消博会将首次采用“1+N”全岛办展模式,首次在海口、琼海开设免税购物、帆船游艇、国际健康消费3个分展区;84个国内外品牌首次参展,涵盖先进医疗器械、香化美妆、电子科技等品类。英国、俄罗斯、蒙古国、马来西亚等国家首次组织国别展团参展;6场主题活动,策划举办新品首发首秀等8场特色活动。吸引超过5.5万名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来自英国、新加坡、韩国、日本等10余个重点国别和地区的采购团,以及100余名全球头部企业高管将到会参加商务活动;探索打造“线上+线下”常年展示交易的“消博会”平台,运用自贸港税收优惠、通关便利等政策,引导参展商在展会结束后将展品转入保税区,通过保税“实物展示+跨境电商”模式继续销售。消博会,惠消费者,惠世界,为世界经济注入磅礴正能量。

  消博会,昂扬大国担当,中国与世界共赢。举办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提供一个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有利于世界各国共享中国市场机遇,有利于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也有利于中国为世界提供更多优质消费品。连续四年举办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释放出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时代强音,中国的消费潜力将不断激发,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将进一步发挥,必将为世界经济注入更多稳定性、积极性力量,为世界各国创造更多更好合作机会,为各类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市场选择,中国好,世界好,消博会打造互利共赢的双向奔赴,生动诠释命运与共。

  风从海上来,潮起海之南,四月扬帆正当时。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更加聚焦国际化,更加突出市场化,更加注重专业化,第四届消博会必然更加精彩,更加硕果飘香。

  殷建光

编辑:钱江



2016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董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