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高新区鱼化嘉苑安置房项目加速推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4-10 12:14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由中建安装华西公司承建的,高新区鱼化嘉苑安置房项目一标段是我市重点民生保障项目,目前,建设者们正在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奋战建设一线,保障项目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交付,给安置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置房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承载群众幸福生活的重要载体。目前,位于西安高新区的鱼化嘉苑安置房项目正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两百余名建设者分工有序,目前已完成1号楼屋面附属结构80%,二次结构砌体完成两层;项目整体进度已完成40%,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后续将全力冲刺二次结构施工。据了解,项目提供70平方米、90平方米和133平方米三种户型设计,能够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居住需求。项目建成后,可提供876套住房,改善片区2000余名群众的居住环境。

  高新区鱼化嘉苑安置房项目北邻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西南侧是高新区第十二小学、西安外事学院北校区。项目紧邻地铁三号线。日后随着周边皂河生态景观文化带逐渐成熟,将为安置居民提供更加和谐、舒适、宜居的都市生活圈。

编辑:高蒙



2018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