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塔力科技:专注自主研发 实现工业级数字孪生国产化替代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29 15:32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数字孪生通过数字化方式创建物理实体的虚拟实体,模拟出物理实体全生命周期过程,助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融合发展。西安塔力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基于自主研发的软硬件超融合数字孪生体系,打造出可视、可管、可控的新一代智慧数字孪生体系,构建智慧数字孪生新业态。

  西安塔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新一代监测、检测技术,提供面向行业场景的数智融合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六年探索与实践,西安塔力科技有限公司为石油、天然气、智慧矿山以及智能装备制造领域提供数字化服务。通过多年努力,塔力科技在工业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场景应用上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形成了多项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及产品,走向工业级数字孪生道路。如今,塔力科技已经成为国内第一家在天然气领域实现预测性风险分析的公司,技术水平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不仅如此,塔力科技在智慧矿山领域技术水平已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截至目前,公司参与了数字孪生领域五项国家标准、两项陕西省地方标准的制定。公司围绕井下巷道3D点云扫描及高精度数字建模、误差值可精确到0.2厘米,矿山重大设备的实时监测、告警数据的实时分析等多个方面均为国内先进水平。

  作为发展势头迅猛的本土科技型企业,塔力科技通过大量的研发投入,形成了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同时,企业联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数所高校,成立联合实验室,为技术研发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动力。

编辑:高蒙



2014000000000000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