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党员干部助力复耕复种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4-03-29 11:56 阅读量: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看春耕。连日来,各级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田间,帮助群众赶早春、抢农时,全力以赴绘好“春耕图”。(中国共产党新闻网3月25日)

  党员干部要谋划好春时。春天孕育着希望,春天也是党员干部大有作为的黄金时期,党员干部要立足于春天,把握好不同的春时,从立春时开始,积极谋划、认真思考,真正将智慧力量汇聚到奋斗的春天里,才能让自身的示范带头作用更好体现出来,才可在深化实践党的惠民政策上更好发光发热。无论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还是中央一号文件,都对“三农”工作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人民群众也表现出了特别多的期待,党员干部务必要用好春时,静下心来,俯下身子去,结合好往年的奋斗经验,做好自身的工作谋划,立足于人民群众的实际需要开好头、定好调、迈好步。

  党员干部要扎根到田间。在国家大力支持推动下,我国“三农”事业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就,无论是农业基础设施建设、高素质农民生产队伍还是美丽的农村建设上,我们都取得了耀眼答卷,人民群众整体的生产生活幸福指数显著提高,这些都是党的惠民政策实现的,也是与党员干部的奋斗拼搏离不开的。当前正处于农业生产的关键阶段,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敢于吃苦,敢于受累,扎根到农业生产一线去,和人民群众同吃同住,真正体会劳动的价值,切实感受奉献的美好,才能和人民群众真正的打成一片,这对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成长进步都有着重要作用。

  党员干部要塑造好形象。党员干部是党的政策举措实践落实中坚力量,是人民群众利益维护贴心人,尤其是当下春耕春播时段,党员干部更要努力向下扎根,切实绷紧服务弦线,融入到人民群众的春耕当中去,在广袤的农间天地中锤炼打磨,接地气实现更好的成长进步。同时,党员干部在复耕春耕中,要善于向人民群众求教,听取意见,努力发挥自身的知识技术优势,动态跟进做好服务工作,才能让自身形象得到更好塑造。

  春耕当下,党员干部要努力发挥好自身作用,融入到波澜壮阔春耕当中去,履职尽责、奉献担当、呵护民生,更好为国家社会发展为“三农”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庞建东

编辑:钱江



2022000000000000

免责声明:西安网刊发此推广稿件仅为信息交流,扩大网络传播面积,该推广稿件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西安网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删除。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4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董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