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近4小时直播,50多万人观看!西安文理学院专场招聘会 线上+线下办的有声有色!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4-27 17:25 阅读量:8199 字号:

  4月27日,西安市人社局与西安文理学院共同举办“百名导师进校园,万岗优聘选良才”---2023年西安百名就业创业导师进校园启动仪式暨西安文理学院专场招聘会。西安市社保中心主任段家雄,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韩权、龚杰昌出席活动;省教育厅学工部部长吕元到现场指导毕业生招聘工作。活动由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主持。

  活动一开始龚杰昌对各级领导及用人单位到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西安文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稳就业”“保就业”要求,持续加强与社会、行业、市场对接,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度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本次活动分为百名就业创业导师进校园启动仪式、线上线下招聘会、西安广播电视台(集团)现场直播三项。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100名就业创业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西安市筑梦空间创业投资协会执行秘书长张莹颖作为导师代表进行发言;韩权、龚杰昌为校企合作基地企业授牌;段家雄、韩权共同为西安文理学院“就业服务驿站”揭牌。

  本次招聘活动共有线下企业110家、线上企业500家同步招聘,提供岗位1.9万余个;105名受聘就业创业导师现场为求职毕业生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及时解决学生求职择业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市人社局、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分别设立展台进行政策宣讲,简历制作指导。省教育厅学工部部长吕元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单位招聘情况,并鼓励应聘学生积极主动求职,努力展示自我,找到满意的工作,为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开好头。

  据了解,今年以来西安文理学院以“七个五”工作机制为抓手,全面推进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入构建全员参与促就业新格局,已累计举办大型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7次,提供岗位7万余个,为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做好充分保障。

  西安广播电视台以“沉浸式”直播的形式,通过西安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抖音、西安网等数十个平台同步直播,累计观看参与量达51.8万人次。

  通过主持人现场采访、走访各二级学院,与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师、学生交流,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式、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让观众通过直播对西安文理学院有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在直播中主持人与西安文理学院博士等高层次人才教师面对面交流,面向社会宣传介绍学校高层次人才需求和引进政策,让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加入西安文理学院大家庭。

  西安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市人才中心、雁塔区人大及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就业创业导师及用人单位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