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读懂“免费高铁”背后的服务用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30 16:51 阅读量: 字号:

  出行乘坐高铁,既便捷又快速,成为许多人的交通首选。近日,“免费坐高铁”冲上热搜。通过成为铁路12306的“铁路畅行会员”,就能够实现积分兑换部分车次车票,这种福利也让许多高铁的“常客”能够享受更多的便利,展现出“免费高铁”背后的服务升级与初心担当。

  “免费高铁”源自积分“聚沙成塔”,展现交通势能。只要是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都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站、APP或者铁路车站设立的会员服务窗口来申请成为“铁路畅行”会员,并进行积分积累。“免费高铁”在网上风靡,很多旅客晒出自己通过积分兑换部分车次车票的体验,都展现出了中国高铁如今进一步融入群众的日常出行,真正实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积累。“免费高铁”的背后,实质是旅客一直选择高铁出行的认可,通过不断选择不断积累积分,展现高铁出行的强势能。

  “免费高铁”不负服务“用心用情”,展现初心关怀。“人民铁路为人民”,中国铁路始终致力于提升旅客服务的品质,让旅客享受更多便利与优惠。如今,通过会员身份认证与积分积累,许多旅客可以实现积分兑换部分指定车次的车票,享受高铁服务带来的“小惊喜”,这也是中国高铁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旅客体验的重要举措。如今,会员出行就可以获得票面价格5倍的积分,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就可以实现100积分:1元的兑换,真正实现高铁发展的便利惠及旅客。

  “免费高铁”收获旅客“满满点赞”,展现双向奔赴。高铁推出积分兑换车票的“免费高铁”服务,广大旅客也纷纷为此点赞,这体现了中国高铁发展与旅客出行的双向奔赴。一方面,中国高铁始终面向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为了实现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另一方面,高铁的发展背后离不开旅客一张张车票、一程程出行的支持。中国高铁的优质服务与高质量发展和广大旅客的便捷出行是密不可分、“互相成就”的,“免费高铁”不仅体现了中国高铁对旅客支持的回馈,也体现高铁、旅客共同携手前行的初心。

  读懂“免费高铁”背后的服务用心,就是读懂高铁的为民心与好服务,体验中国高铁让旅客出行与日常生活更美好的坚实担当。(周沁缘)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钱江,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