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携程:近期内地赴韩旅游预订增长760% 90后、00后占比近四成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30 13:47 阅读量: 字号:

  自3月中韩解除两国入境人员核酸检测措施以来,近一个月,双方旅游往来正在加速恢复。据携程统计,截至3月30日,内地赴韩国航班每周超60班次,始发地包含北京、广州、青岛、上海等20余个城市。3月以来预订五一假期前往韩国的内地旅客订单环比增长超过7倍,其中机票预订增长超9倍。

  3月29日晚,携程BOSS直播海外站就在韩国济州君悦酒店落地,向海内外游客种草济州岛的盎然春意以及首尔、釜山等热门目的地的旅游产品,直播收获近900万热度。

  韩国济州君悦酒店总经理及执行董事郭世杰与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共同参与直播

  当日,携程平台上韩国旅行搜索热度环比大增超10倍,济州君悦酒店3天2晚大床房产品多次售罄。大韩航空机票立减券、韩亚航空次卡等交通类产品也大受欢迎。

  今年3月11日至今,在韩国全面解除自华入境旅客防疫限制后,携程平台上内地旅客的赴韩订单量同比增长760%,其中来自90后和00后的预订占比近四成。

  携程集团副总裁孙天旭表示:“韩国的旅行、美食、娱乐、购物特色吸引力强劲,K-POP、K-Beauty等风潮尤其受到中国年轻旅客的关注,加之便利的签证政策背景下,目前我们已经看到用户将在一年内多次游览韩国的预订趋势。”

  本次直播落地的济州岛是中国旅客入境韩国的主要目的地之一,行业对中国旅客的期盼与日俱增,目前济州岛直飞西安、上海的航线时隔三年已重新复航,多家航司表示将持续增加往来航班。济州君悦酒店总经理及执行董事郭世杰表示,“我们一直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中国游客的归来,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让中国游客感受到极佳的旅行体验。”

  疫情前,中国是韩国国际旅游最大客源地。2019年,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赴韩游客数量占韩国整体入境游客量的40%以上。今年以来,中国旅客的回归让韩国旅游经济复苏速度再次提升——根据韩国观光公社(旅游发展局)的统计数据,今年1月入境韩国的中国内地游客增幅为162.9%。韩国央行认为,中国疫后经济重启后,韩国对华出口和中国访韩游客的增加将推动韩国经济增速抬升0.3个百分点。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