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30 11:10 阅读量: 字号:

  3月29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四研究院7416厂高级技师徐立平走进“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为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把两会“好声音”向基层传递。

  报告会上,徐立平以《凝聚奋进力量,践行使命担当,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为题,结合个人履职情况和自身感受体会,向“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的党员干部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概况和陕西省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大家认真聆听和记录,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编辑 佟博文:听了今天徐立平老师的宣讲,让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接下来,我们也将开展进校园、进基层等线上和线下的活动,持续扩大我们“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的影响力,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为各区县和开发区重大活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也为西安市的宣传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