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2年度中国城市网盟奖”获奖名单出炉 西安网斩获两项大奖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30 10:11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解菲)近日,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城市网盟奖”获奖名单,西安网斩获两项大奖。其中,《庆丰收·迎盛会——西安村歌嘹亮》和《唱响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宣传推广活动获得创新创意活动及产品“年度优秀奖”,同时西安网也荣获“城市网媒奖及优秀城市网媒奖”, 成为该组织认定的仅有的数家优秀媒体之一。

  这一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西安网在新闻报道和发展战略上的成果。 作为西安市新闻门户网站,西安网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网民提供客观、公正、及时、全面的新闻信息、丰富多彩的互动服务。

  据了解,此次评选,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共收到58家联盟成员网站报送的269件作品,其中年度人物22人,优秀网媒25个,创新创意产品64个,优秀作品158个。经各网盟成员单位推荐,网盟秘书处初审,专家委员会评审,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了本次的获奖作品和人员。

  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成立于2004年,是由具有国家和省级新闻采编发布资质的城市新闻网站建立的交流协作机制。

  “2022年度中国城市网盟奖”获奖名单如下: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