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食安西安”再添技术力量!陕西省保健食品质检中心正式获批成立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28 14:41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近日,由西安市市场监管局依托西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筹建的陕西省保健食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获省市场监管局批准成立,成为我省首家省级保健食品质检中心。

  自筹建工作启动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食品药检所围绕技术能力、规划与人才培养、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权威性、政府支持落实等6方面,集中力量开展陕西省保健食品质检中心筹建工作,先后通过专家组论证、现场验收等程序,达到了省级保健食品质检中心建设要求。

  市食品药检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陕西省保健食品质检中心平台作用,聚焦我省保健食品产业发展现状,不断优化提升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我省保健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安食品药品检验力量。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