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恒和智系智慧产业园6月底正式投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28 11:12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加快大庆智路等重点片区提升改造工程是稳妥有序推进城市更新,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的重要一环。目前,恒和智系智慧产业园已经全面进入施工收尾,将进一步激活总部、楼宇、街区经济形态,打造小微产业园区的示范样板。

  位于莲湖区大庆路的恒和智系智慧产业园是我市重点打造的现代服务业小微产业园区。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工人师傅正在加快进行室内水暖安装和外立面幕墙施工,项目已经全面进入施工收尾阶段。作为中心城区利用商业楼宇打造小微产业园区和拓展发展空间的示范项目。通过招商指引,完善星级楼宇、园区评定、招商运营奖补等,激活总部、楼宇、街区经济形态。鼓励企业依托资源、区位和产业优势,招大引优,打造小微产业园区的示范样板,与大庆路两侧“智”系列项目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育城西发展的新核心和经济增长极。目前项目已与浙江文创集团、中建三局城投运营公司等11家企业签约,预计年产值达到300亿元,实现税收5亿元。 记者 王京报道

  恒和智系智慧产业园项目经理 元智:目前我们恒和智系智慧产业园项目,正深度融入大庆智路等重点片区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已经全面进入施工收尾阶段,整体进度已经超过95%,力争今年6月底正式投用。项目采取边建设边招商模式,目前招商引业已达50%。将为西安市引进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新能源等企业提供优质平台。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