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警社共治保平安 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23 15:01 阅读量: 字号:

  3月21号下午,市公安局未央分局草滩派出所联合街办党工委在未央湖畔开展“警治+自治,共治保平安”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聘任了首批8名治安协理员。

  治安协理员 任晓宇:我们将严格按照治安协理员的工作要求,做好情报搜集,治安巡逻,矛盾调解,隐患排查等工作,为社区基层治理,贡献我们的力量。

  警社共治的工作模式,是指一名责任区民警+两名辅警+多名治安协理员,协同发挥各自专长,服务人民群众、开展平安创建、作好普法宣传和积极排查社会矛盾、排查公共安全隐患、排查违法犯罪线索等基层治理“三排查”工作。未央公安将多方深度融合,组建治安协理员队伍,把提升群众“三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协助民警开展社区警务工作,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市公安局未央分局草滩派出所社区民警 王瑞光:我们人民警察和社区的辅助力量有机融合,共同开展工作,为社区群众解决实际难题 提供更多暖心服务,让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得到不断的提升。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