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2023届高校毕业生“乐业补贴”申领开启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3-17 11:40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记者从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23届高校毕业生乐业补贴申领于3月8日正式开启,有意愿在西安就业创业的2023届高校毕业生均可根据个人就业情况申领补贴,本专科毕业生每人累计最高可获得补贴1000元;硕士博士毕业生在微信小程序“西安青年人才驿站”入站成功后,博士毕业生累计最高可获得乐业补贴12000元,硕士毕业生累计最高可获得乐业补贴6000元。

  西安乐业补贴以电子补贴券的形式发放,毕业生登录银联“云闪付”APP的“西安市民卡”专区,进入“西安乐业卡”模块申领,全程采用线上申领、发放、核销的方式,高效便捷地满足毕业生申领要求,实现“全程网办”“零跑路”。发放的电子补贴券,覆盖西安交通、通讯、旅游、美食等多个消费领域。目前商家已覆盖7500+,旨在让全国有意愿在西安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西安、融入西安,最终乐业西安。在畅通西安经济循环、推动消费持续回暖的同时,助力西安引才聚才,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提供支撑。

  温馨提示:硕士、博士毕业生申领“西安青年人才驿站”乐业补贴前,请确保在微信小程序“西安青年人才驿站”中处于入站状态,具体入站条件和申领事宜可以关注“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西安乐业卡”补贴与“西安青年人才驿站”乐业补贴不可重复享受。)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