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媒体看西安 多家媒体关注西安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28 22:09 阅读量:8124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媒体看西安,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光明日报和中国新闻网关注西安春节年味浓、人气旺。

  新华网聚焦西安春节黄金周。在白鹿原影视城景区,以关中民俗体验为主打的春节文化大餐,配上陕西美食的腾腾香气,地道的陕西年味扑面而来。

  新华网客户端关注新春古城西安旅游热。今年春节,西安满城花灯璀璨夺目,大街小巷充斥着浓浓的年味,引得众多外地游客前来。据了解,兔年春节前4天,西安市景区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653%,西安市民宿预订量同比增长超10倍。

  光明日报新春走基层和中国新闻网共同关注西安景区持续升温。骊山脚下的华清宫景区,冬季版的冰火《长恨歌》于23日首次开启了每日3场模式,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冬季版《长恨歌》对舞美、灯光、服饰进行了全面更新,通过创新演艺和文旅融合的方式,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唐风视觉盛宴。冰火《长恨歌》的常态化演出,打破了北方旅游演艺行业在冬季陷入的强制休眠期,变“冷资源”为“热经济”,壮大西安冬季旅游市场规模。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