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地铁春节增配运力 护航市民回家路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20 10:12 阅读量:8124 字号:

  为了让万千游客在西安度过别样新年,西安地铁在2023年春运方案的基础上,通过一进步科学调配运力、优化服务质量、营造新春氛围,全力护航市民乘客安全出行,温暖回家路。

  记者从市轨道集团了解到, 自春运工作启动以来,西安地铁客流持续增长。1月16日,线网客流创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后新高,达到274.33万人次。为了满足乘客出行需求,春运期间地铁2号线末班车发车时间延长至次日零时。

  春运期间,西安地铁将联合机场、火车站、客运站等单位搭建 “一站式”联建服务平台。各站“Ai畅行服务台”也将持续提供出行信息问讯、爱心预约、失物招领、便民药箱等常态化服务。另外,车站还准备有胶带、皮筋、板车等工具,方便乘客对散落行李进行整装运送。西安地铁美心服务队、锋巢服务队等也将持续上线,开展春运保障活动,扩展地铁服务举措。

  同时,地铁车站、车厢也装扮上火红的中国结和精美的窗花,并播放春节特色广播。另外,除夕夜西安地铁线网各车站将同步转播央视春晚,让浓浓年味温暖市民游客的出行路。

  记者王平报道。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