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3丝路城市春晚》今晚浓情上演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1-14 22:25 阅读量:8124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2023丝路城市春晚》将在小年夜也就是今晚七点正式全网播出,晚会以喜庆、欢乐、创新、发展为主题,展现丝路及古城历史文化资源、体现丝路文化开放成果、展示西安人文风采,用西安人、西安事,讲述中国情、中国梦。

  《2023丝路城市春晚》从小年夜晚七点开始,第一小时播出“卯兔迎春奋进年,万家灯火耀长安—2023西安广播电视台新春特别节目”。邀请文化专家、非遗传承人、网红达人,话民俗,贺新春,展现春节西安文艺文化生活风貌,彰显城市魅力。晚会节目八点正式开始,采用云上录制的形式,以丝路精神为主线,汇集歌曲、舞蹈、小品、戏曲、杂技、影像等多种表现方式,本次丝路城市春晚除了主会场还设置四个极具代表性并且风格各异的分会场,分别是创业咖啡街区、大唐芙蓉园、永宁门城墙和西安易俗社街区,打造一场文化内涵丰富、氛围热闹喜庆的春晚节目,全方位彰显“丝路风情、中国气质、国际表达”。

  晚会节目除了在西安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平台播出外,还将在全国五十余家中、省、市级媒体平台同步播出。本届丝路城市春晚设置了抽奖环节,观众从小年夜到正月十五均可参与,节目组会在最终参与的观众里抽取100名幸运观众。

  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10周年。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广播电视台推出《丝路城市春晚》是西安文化力量的集中展现,也是开放性和国际化的呈现,将进一步打响品牌、打造精品,为观众带来一场具有中国年味、充满丝路风情的视听盛宴。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