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爱上西安 留在西安 阮东耀: 专注医疗科技 投身城市发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24 10:49 阅读量: 字号:

  2015年,阮东耀就读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毕业后投入了医疗科技领域,用创新和研发普及高端科技,让更多人分享优质生命关怀。

  阮东耀毕业后加入了位于鄠邑区的西安汇智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主管公司安全生产,参与公司产品生产工艺的制定,优化以及产品上市。多年来,坚持科技创新与临床需求相结合,紧抓内部研发创新和外部并购整合两条路径,通过研发的高投入,推动企业逐步走向技术’深水区’。

  西安汇智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生产部部长 阮东耀:西安市针对中小企业出台了多项优惠扶持政策,我们公司在创业初期这几年非常深有体会,先后参加了西安市创新创业大赛,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等多项活动,获得了一些荣誉称号以及奖补资金,

  阮东耀说,西安市历史文化底蕴雄厚,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为创业者们提供了一片沃土。近年来,西安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持续做强“引力场”,做大“蓄水池”,做优“生态圈”,做广“竞技台”,努力打造全国一流人才栖息地和创新策源地,这些新政策、好政策的落地落实就是让他下定决心留在西安发展的重要原因,必然也会吸引更多人才融入西安、热爱西安、留在西安。

  西安汇智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生产部部长 阮东耀:继续地投入研发,不断地创新,在我们公司智能护理模块不断地投入新产品,为我们西安市也贡献一份我们自己的微薄之力。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