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互联网行业党员风采(第7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18 15:09 阅读量:8124 字号:

  西安小巨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信息分析、大数据资源挖掘和品牌传播服务的互联网企业,企业成立至今,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双软”认证、3A信用企业等多项认证。

  小巨人公司组织党员和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疫情一线发光发热

  杨淼同志于201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互联网行业基层党员,在平时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于律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当她得知社区防疫工作人员不足时,主动报名担任防疫志愿者,协助社区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抗疫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已的一份力量。

  杨淼同志担任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

  树立党员标杆模范开展丰富实践活动

  杨淼同志紧密依靠党组织,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社区举行的“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相约西安·筑梦”倒计时100天活动活动中,积极参与前期策划及组织,结合报名的居民特点,展开多种多样的实践活动,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引导居民树立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使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同时为党员同志搭建了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平台,营造了亲密战友、真挚朋友的工作氛围,展现了大家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既舒缓了工作压力,又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居民和其他党员同志的认可。

  杨淼同志参与十四运相关活动

  党员感言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