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网红列车究竟“红”在何处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10 16:24 阅读量: 字号:

  据媒体报道:在云南众多旅游目的地中,大理、丽江是“网红”旅游胜地,而乘坐昆明至丽江、大理至丽江双层民族文化旅游列车是前往这两地的绝佳选择。

  四时鸟语不断,长年和风送凉。夏日的云南散发着无与伦比的魅力,26-27℃的平均气温让人宛如每时每刻置身于春秋之中,碧天晴空、袅袅白云,丰富多样的自然景观、浓郁的民族风情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在夏季出游需求高涨的当下,双层旅游列车的开行无不为美丽的云南又增加一道独特的风景,身处无比惬意的环境,浏览赏心悦目的风景,让这趟列车成了一时间成了争相追逐的“网红”,受到国内外游客热捧。

  网红列车“红”在践行初心的行动上。铁路的发展是为了人民,铁路的发展依靠人民。当前,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物资和精神需求都在发生着大的转变。为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铁路做着积极努力。从双层旅游列车的开行可以看出,这其实就是游玩云南的“私人订制”,列车上的KTV让你一展歌喉,独特的酒吧让你开怀畅饮,另外这趟列车还有3种铺位供旅客选择,分别是硬卧、软卧和VIP家庭包房,在乘坐列车时,乘客们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出随心所欲的选择,可以说乘坐这趟列车将带给您的是无拘无束、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放飞体验。

  网红列车“红”在精益求精的服务上。列车上的服务是铁路不断擦亮的金字招牌,深受人民群众普遍赞誉。一声问候、一把扶持总能给人带来满满的感动。在双层旅游列车上我们看到,为了让旅客更好体验当地民族文化,他们在每趟列车出发前都会随机选择4个家庭包房布置为民族风情主题包房。内部采用云南少数民族元素装饰,随手一拍都是满满的民族风情,而且列车班组备有民族服装,家庭包房旅客可以借穿拍照。列车上的酒吧车,白天和晚上各有不同的“打开方式”。晚间,和亲友一起点上饮品和小零食,或在KTV一起K歌,白天的酒吧车则化身观光车,旅客可挑选好座位和拍照角度,一边品尝美味小食,一边尽览沿途风光。细心周到的服务让旅客既能找到家的温暖,又能领略到繁华世界的多姿多彩,双层旅游列车带来的是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可谓,悠哉、乐哉。

  网红列车,“红”出了内涵,“红”出了活力,“红”出了幸福加速度。(郑健)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董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