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2年第七届“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 创新创业区域赛企业组进行第一场复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9 16:35 阅读量: 字号:

  今日(8月9日),2022年第七届“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区域赛企业组第一场复赛在秦创原集成电路加速器(西安电子谷核心区)举行。企业组前40个项目进行路演答辩。

  复赛采取“5+5”路演和现场答辩模式进行,参赛选手项目介绍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评委不仅从产品服务、商业模式、行业市场、项目团队四个维度进行评审打分,对企业组还增加了财务分析的评审,包括过去1-3财务状况;营业收入、营运成本、现金流、盈利情况、融资记录和未来1-3年财务预期,融资需求等。

  “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参与本次大赛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型、科技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较多,涉及大数据、高端装备、生物医药、信息技术多个领域。

  西安广播电视台对企业组复赛进行了全程直播,明天,后40个项目将继续进行复赛,争夺进入决赛的12个名额。进入决赛名单将在8月10日进行公示。谁能进入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