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2年第七届“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区域赛复赛培训及出场顺序抽签今天举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6 17:08 阅读量: 字号:

  2022年第七届“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区域赛8月6日在秦创原集成电路加速器(西安电子谷核心区)进行了复赛赛前培训和出场顺序抽签。

  复赛培训是按照《关于举办2022年第七届“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区域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进行的,目的是为确保大赛有序推进,提高赛事效率。

  进入复赛的110个项目团队(创客组30名,企业组80名)参加了今天的培训。现场双创导师从《创业大赛备战要点》、《商业价值挖掘与商业逻辑梳理》、《商业计划书撰写及优化》、《创业项目路演呈现及答辩技巧》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

  培训指导过后,参赛项目通过抽签确认复赛路演编号。本次大赛复赛将在8月8至10日举行,创客组和企业组均采用“5+5”路演和现场答辩模式进行,参赛选手项目介绍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