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外环高速南段建设加速推进 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6 09:48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西安外环高速公路是分流绕城高速交通压力,构建巩固大西安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记者从陕西交控集团了解到,目前各标段的各作业点都在按照预定计划加速冲刺,计划9月底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建成具备通车条件。

  今天上午,记者在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项目长安段建设现场看到,几十名工人正在进行橡胶沥青上面层施工作业,现场还有包括摊铺机、压路机在内的十余台大型设备和多台运输车,正在来回不停忙碌作业。

   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长安段已经完成下面层的12厘米和中面层的6厘米摊铺。计划8月中旬完成整体路面、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施工,蓝田段则计划在8月底完成施工,至9月底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建成具备通车条件,各标段的各作业点都在按照预定计划加速冲刺。

  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全长270公里,由外环北段、外环南段,连霍、榆商、沪陕高速部分路段组成。其中北段全长122.61公里,已于2015年12月建成通车。今年2月底,外环高速南段高新段16.7公里建成通车。目前正在紧张施工的长安段、蓝田段,按照计划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届时,外环高速公路南段70.16公里全部通车,将极大缓解西安绕城高速公路交通压力,对拉大西安发展骨架、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高路网通行效率、服务群众便捷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