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发挥青年建设者作用 助力子午大道桥梁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29 14:20 阅读量: 字号:

  为了增添市民出行幸福感,助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者们不惧高温施工忙。今天上午,记者走入长安区子午大道项目潏河桥施工现场,远远就能看到该项目辅道桥已经建设完成,工人们分工有序紧张地进行索结构施工、景观亮化施工等作业。

  由中交二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子午大道项目位于常宁新区,属于新区规划最主要的文脉传承轴上,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滈河桥、潏河桥两座桥梁提升改造工程,还有潏河人行桥、铁一中天桥、长安二小天桥。记者在潏河桥建设现场看到,这里主体结构建设已经基本完成,工人正在进行斜拉桥灯具安装。

  备受市民关注的滈河桥建设与潏河桥相似,均将老桥作为主线机动车道,现状桥两侧新建辅道桥,特别的是滈河桥人行道范围内设置双层景观廊道,建成后将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目前滈河辅道桥左侧已完成浇筑,右侧正在绑扎钢筋即将进行浇筑施工。

  记者王平报道。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