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我市干部群众热议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3-15 11:15 阅读量: 字号: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隆重召开,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报告中一个个振奋人心的数字、一项项求真务实的举措、一幅幅宏伟美好的蓝图,不仅让大家感受到现在的西安生机勃发、绚丽多姿,更让广大干部群众对未来五年美好生活充满憧憬。

  一大早,西一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们就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这次市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让他们备受鼓舞,之前获得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也让他们坚定要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焦“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主责主业,创新“圈、格、院”城市基层党建新模式。

  在团结村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1200余名工人正在紧张作业,局部楼栋主体施工至10层,计划今年7月底完成36.2万平米的主体结构施工。党代会报告中提到,今后五年,全市上下要仅仅围绕“六个打造”,创造更高品质生活,打造共同富裕的西安示范,让大家倍感鼓舞。

  鄠邑区甘亭街道宁羌村是市级“美丽乡村”,有6个村民小组1300余人。辛敬维告诉记者,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感到振奋也备受鼓舞,党代会的召开,也为他们村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

  鄠邑区甘亭街道宁羌村党支部书记辛:结合这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我们将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振兴乡村,一是打造羌族文化村,因为我们村过去和羌族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打造羌族文化有利于发扎那我们村的旅游和餐饮业,可以壮大村集体经济和群众的收入。我们种植了几百亩地的猕猴桃、葡萄和苗木,接下来,我们将会给群众提供科学的种植方法和种植条件,帮助群众拓宽销售渠道,为去找你增产增收,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