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幸福林带地上景观与地下商业向市民全面开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5 09:39 阅读量: 字号:

  与此同时,全市各个大型商业体与景区公园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逐步对市民开放。

  一大早记者走进幸福林带地上景观部门,这里入口处工作人员严格值守,要求进入的市民扫码测温,公园内部干净整洁有序,已经为迎接市民最好充分准备。

  市民谢清霞:幸福林带景也好 绿化也好 现在终于解封了 我们今天专门带孩子出来玩的 现在的疫情防控是越来越好 政府的力度也这么大 我们市民很放心

  在丝路国际商品体验馆内,琳琅满目的俄罗斯进口商品吸引了大量的顾客前来采购。据了解,幸福林带环球港为促进商户复工,采取了免除租金物业管理费和减免后续费用的“两免一减半”政策,同时还推出了新年大礼包、五折抢购等优惠措施吸引市民前来,目前该商业体整体复工率达到近90%。

  幸福林带环球港执行总经理王晓刚:接下来 我们要为商户复工创造诸多的有利条件 让品牌商户做到能复尽复 同时我们组织策划多档的促销活动和演艺表演 拉动城市的烟火气 从而吸引更多的市民来到幸福林带过大年。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